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整人的电话

小明问爸爸:"什么是不爽,生气,抓狂和哭笑不得?"
爸爸:"你看着."于是在电话簿上找一个号码,然后拨打电话.
......
对方:"喂,你找谁?"
爸爸:"请问Batman在家吗?"
对方:"这里没有Batman!!!"
爸爸:"骗人!!!我对着他的电话号码来打的..."
对方:"都说没有咯!!!"
然后盖电话...

爸爸:"你看,这就叫不爽."
儿子:"那生气呢?"
然后爸爸又拨打同个号码
......
对方:"喂."
爸爸:"我是Spiderman,我要找Batman."
对方:"他妈的!!!又是你...都说没有Batman咯!!!
如果你是Spiderman,我就是Superman...
@#$%"
然后又盖电话...

爸爸:"这就是生气."
儿子:"那抓狂呢?"
爸爸又拨同个电话
......
对方:"@#$%^&*,都说没有Batman咯!!!"
爸爸:"请问林先生在家吗?"
对方:"真不好意思...我还以为是刚刚的王八蛋."
爸爸:"请问Batman在家吗?"
对方:"@#$%^&..."
盖电话...

爸爸:"好啦,知道了吧,这就是抓狂."
儿子:"你还没告诉我什么是哭笑不得."
爸爸:"那要等晚上."

晚上12点...
爸爸叫儿子起床...
再拨电话给那可怜鬼
......
对方:"喂!!!"
爸爸:"我是Batman,刚刚有没有人打电话找我?"
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