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快乐天堂-改良版

那天在讨论着1号,朋友们都觉得她谈恋爱了。。。
然后大当家说她已经脱离了寂寞边界,到了快乐天堂,于是这首快乐天堂改良版出现了,重新填词,让这首歌表现出1号现在的心思。。。谢谢

快乐天堂-改良版

他那温暖的怀抱在呼唤 我的爱情又有了希望
心中的小鹿它在乱撞 我的思想又回到了那晚

只要能和他永远在一起 到哪里都是快乐的天堂
不管遇到什么的困难
有哭有笑 当然也会有悲伤
爱情在我们的心里发芽

我躺在他那温暖的怀抱 任何事情都由他为我挡
牵着我的手带我飞翔 在一起就是我的梦想

只要能和他永远在一起 到哪里都是我们的天堂
一起携手度过那困难
有哭有笑 当然也会有悲伤
我们一起眺望那未来

只要能和他永远在一起 到哪里都是快乐的天堂
不管遇到什么的困难
有哭有笑 当然也会有悲伤
爱情在我们心里发芽

有哭有笑 当然也会有悲伤
我们一起眺望那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